F1420016
好久沒去台中的咖啡館了噢! 那天剛好要去台中辦點事情,於是就找了一間在附近的店來放空。
華麗花俏的東西看久了,總是會回歸到極簡,就像做設計時,一開始慣於花俏的手法,最終喜歡的風格是簡約留白。
舖了這麼多梗,我想說的是... 這天去的más vida 生活試驗所跟以往我愛去的店 感覺差蠻多的,沒有我愛的鄉村風 也沒有讓我如痴如狂的日雜XD 走的風格是簡約北歐風 ,一打開門心情就很美麗,店員小姐很可愛~很親切 這樣就加分不少了。
雖然那天我走了好多路,對了 那天 李生先要上班,所以是我一個人的探險喔... 從文心路走到精誠路 接著又走到府中街,我真配服我自己XXDD 不過下次不會再那麼做了 哈哈!

平日的下午,客滿了一會兒,人潮漸漸散去,等某人下班 邊等邊拍拍 竟然也天黑了。 還買了一個手提袋 跟一張貓咪貼紙。店內販售的商品蠻特別的,都是創作人的心血喔~ 現在回頭看那天拍的照片 有些後悔怎麼沒有買香膏回去 ><  下面那張照片,圓圓的鐵盒就是香膏。

 

más vida 生活試驗所  

 

más vida 生活試驗所  

 

más vida 生活試驗所  

 

más vida 生活試驗所

 

más vida 生活試驗所

 

más vida 生活試驗所

 

más vida 生活試驗所

 

más vida 生活試驗所

 

más vida 生活試驗所

 

más vida 生活試驗所

 

más vida 生活試驗所

 

más vida 生活試驗所  

其實今天收到照片時有被嚇到,有一捲是去溪頭妖怪村的照片,某張竟然出現七孔流血的女人!!!
立馬就把它刪了... 後來才想到,妖怪村裡 店員本來就把自己畫成那樣啊 我太大驚小怪了= =  不過我想真正被嚇到的人 應該是幫我洗照片的店員吧,哈!再過一天就周末了,接著聖誕節就要來了,怎麼還是沒有冬天的感覺吶? 總覺得冬天買的衣服穿到的時間都好短,太不划算了:P

昨天拿到了圓圓夫人的新書 ”我愛做家事,小家很有fu",一天之內重覆看了三次,她真的是打從心底愛做家事的女人,從家事中得到幸福與成就感,是所有女人都該學習的。或許你無法改變目前現況,但試著去接納它並且喜歡它,你一定可以從中發現樂趣。

 

 

 

               más vida 生活試驗所               

add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61巷1號
tel 04-2378-1331
open 11:00-22:00
facebook

 

arrow
arrow

    Pi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