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生工寓
那天台北之旅 我排了三間咖啡館都在民生社區附近,民生工寓這間是最後一間...就是吃的很飽的意思XD  約了很久不見的同學見面,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吶!  然後點了司康跟蘋果汁,我吃的非常慢,不是因為不好吃.... 而是因為實在是吃不下了 XD



民生工寓
最近工業風頗盛行,新開的店家紛紛都使用此風格的原素,其實我不喜歡空間有太多冰冷的感覺,但是民生工寓卻搭配的很好,有大片的落地窗 自然的陽光灑落,形成怡然舒適的空間, 配件也沒有使用太多“粗礦”的風格,而是屬於百搭風格的老件。
上網查了一下評價,對於民生工寓的評價有好有壞,但是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裡的 ,下次有機會再點其它甜點跟咖啡嘍!


民生工寓
誰說台北是一座疏離的城市,每間咖啡館都有屬於自己更深層的面貌。 打開了咖啡館之門,點了一杯杯濃郁的咖啡,來喚醒自己。
你們也習慣用咖啡來提神嗎? 不知是否是心理作用... 一到假日 我一定要一杯咖啡,不然一整天都好沒精神,眼睛也睜不開 (哈) 所以上週元旦四天連假,我就跑了三次咖啡館 (是有沒有中毐這麼深啊)

民生工寓
總覺得在咖啡館 一個人打著notebook 或者是拿本書靜靜的看著  是屬於咖啡館特有的美麗畫面。

民生工寓
司康與蘋果汁

民生工寓
與姐妹們約會 聊聊最近的彼此 已是我到台北的習慣之一。
我們都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你們對我來說是如此重要,雖然因為相隔兩地距離遙遠,但能見到你們  聊上幾句 是我最期待的事:D

民生工寓
除非是很喜歡的店才會拿底片相機來拍照, 一般來說 去那裡只是為了放鬆 放空....  偶爾用手機拍拍  記錄一下心情 :)
所以,民生工寓算是我很喜歡的店吧,那天顧著跟同學們聊天,聊著聊著發現已經傍晚了,店內的人潮一下子多了好多, 不意外的是 店內氣氛還是蠻安靜愜意的。

民生工寓
忙進忙出的工作人員們

民生工寓

民生工寓
民生工寓

 

民生工寓
喜歡有一些鐵的元素的單椅,也適合放在任何風格的空間裡,可以很日系 可以很北歐 也可以很工業

 

民生工寓

民生工寓
大學期間,老師常常要求我們去多看一些設計展 來培養自己的設計素養,生活在台北時,曾有一段時間 真的還挺著迷於 各種不同的設計展的。後來搬回彰化,設計展倒是很少去看了,挖掘各種不同的空間的小店 倒成了我習慣做的事。

民生工寓 
最近開始演變成 每週一杯咖啡,在不同的店點著相同品項的咖啡,靠著自己的味覺 來觀察各店的手法  與烘培豆子上的差異,當然空間依然還是自己的首選之一 :D  有時覺得自己需要獨自一人  ,有時倒很喜歡跟另一半在忙裡偷閒時來杯咖啡,用一杯咖啡的時間來閒聊最近的心情。
來到民生工寓,無論你是想要享用空間 抑或享用咖啡甜點 甚至一個悠閒的下午....  或許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

 

          民生工寓 coffee essential         

ADD: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五十六巷一弄三號
TEL: 02 8712 1220
OPEN: 10:00 - 22:00 (可預約)

arrow
arrow

    Pi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