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790.jpg _MG_8792.jpg 
(圖左) 書房的床架送來嘍! 但是除了床架 其它都還沒有採購.... 牆面也還沒粉刷 窗簾也還沒有做 進度很緩慢:P
但是從一間充滿雜物的倉庫...整理到漸漸像一間書房,還是覺得有成就感哇~


(圖右) 在Y拍買的書架,正好派上用場,李先生看書時 正好用的到呢! 雖然好像跟男人不太搭...
喜歡在窗前看書發呆.. 感覺真的很棒:D 
往窗外看剛好可以看到一大片樹田跟鄰居的四合園... 好符合理想中的田園生活~ 嘻

 


_MG_8810.jpg  
猜猜我在哪?  是台中的..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這天 台中正中午,天氣好熱啊... 店一開門我們馬上就進去吹冷氣,頓時有得救的感覺XD

老闆跟老闆娘好親切,害我有點捨不得離開... (但是有另外一場... 只好火速吃完就離去>_<)
從來都記不住自己點的甜點的名字,每次總是挑長相最可愛的... 也不管其實自己根本不愛吃草莓
草莓看起來很可口啊! 我還是點了! 雖然每次把它吃下肚總覺得有些彆扭。


有時候 不需要太華麗的裝潢,乾乾淨淨的 就很舒服^_^
後來我們趕場去... 最近很熱門的田樂... 天啊~~ 好多人啊~~~~ 但真的是一間很特別的店~

可惜用餐環境不夠清幽... 有點小小扣分..

 


_MG_8955.jpg  
這天我們去內湖.. 發現好多間很不錯的咖啡館呢!
只是內湖對我來說還真是有點遠XD 

悲劇就是從這裡開始的,AE-1 就在這裡壞掉的了.. 頓時心情涼了一半...
快門就這樣壞了  然後就送修了...  最近太操它了  之後要讓它多多休息 畢竟它年紀也大了

天氣開始熱的五月,每年都說想去看桐花,但是真正等到桐花季時卻又總是提不起勁去看...
不知不覺 桐花季又快過了, 下次我想去看杏花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