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_2.jpg
2011-10-11
這裡是北斗公園~ 是不是很大,而且沒有什麼人.. 我愛怎麼拍都可以^3^/
每年秋天,美人樹都會開滿粉紅色的小花~ 很浪漫的感覺:D

 

diary_3.jpg  
美景當前,也顧不得最近自己發福的嚴重,跟李先生要求了合照..(嘻)

 


diary-1009-1.jpg
2011-10-09
去逛公路花園,買了好多小植物回家:D

聖誕節快到了,家裡也多了三盆聖誕紅... 我很貪心啊,想要窗邊一整排都是聖誕紅:P
買了一小盆的玫瑰,很不好照顧 :( 但是百萬心跟四葉草(? 忘了名字 ) 生命力一整個旺盛啊!
百萬心很可愛,被我拿來擺在廁所.. 偶爾把它帶到書房晒晒太陽
 


diary-01.jpg  
心境自由了,步調緩慢了,還有多出來的時間,可以享受懶惰.....【文:米力--我愛大溪地粉紅】


九月底,搬了家,從台北市搬到田尾。有一些不安,也有一些期待。
台北跟田尾有很大的不同…

 


diary-02.jpg  
這裡沒有百貨公司,沒有電影院,沒有KTV... 
每天陪伴你的是,鳥嗚聲、雞啼聲、... 還有濃濃的人情味

我還在適應當中,這裡的家比起台北大了好多喔!  掃地托地 也要花上好幾個小時.... (汗)
就連床~  也大了好多 (嘻) 

 


diary-03.jpg  
家,還在緩慢的整理當中...
在小樹苗買的小鳥掛飾,好搭我的A LA SHA 點點購物袋:P


diary-04.jpg diary-05.jpg 
(圖左) 書房就是我平常工作的地方,電腦前有一片大窗戶,常常望著窗外放空...... 
復古電話可以打喔!  不過不是很好按就是了:P

(圖右) 彼德免的鐘,單純只是覺得花邊很優雅,但是掛上去後發現好像有點大,釘子又釘的有點高... XD

 


diary-06.jpg  
搬家後的第二週,因為絕版了 所以在網路二手書店買了兩本米力的書。
米力的雜貨屋---很久以前就看過了,想買來收藏。
我愛大溪地粉紅---裡面是敘述著米力對生活慢活的態度。

李先生總是說我.. 怎麼每天口中說好忙好忙....   卻看起來那麼的悠哉?
我說.. 我平常工作時就是這樣~~  不管怎麼樣都要保持悠哉愉快的心情呀!  :P 

 

好久沒有寫網誌,也好久沒有拍照了..  拿起相機都有點生疏了@_@"
假日,要去公路花園買好多的仙人掌佈置家裡^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