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9454.jpg  
從台北搬到田尾有好一陣子了... 對佈置一直有莫名的狂熱及堅持...
這裡是我的書房,也是我平常上班的地方:D
想要雜貨風... 要有點可愛,要有點日系,然後要擺滿我愛的娃娃!   亂亂搭 很隨興:P

 


_MG_9451.jpg  
每天上班都會咡到公雞跟小鳥兒們的對話,往窗外望去能看到一大片的菊花田~
很愜意,是我夢想中的生活。

(很忙的時候就沒法子想那摸多了XD)

窗簾是向夏小樹訂製的,送來時家人都傻了,因為跟大家想的窗簾落差太大(哈)
我覺得這樣很好哇~ 裝飾之外還可以看外面的風景:D


_MG_9443.jpg  
有時李先生會坐在我旁邊,陪著我一起上網聊是非~ CC
書櫃是在荷比先生買的,不是挺滿意,但是看久了覺得它蠻耐看的
電腦椅是生活工場出品的過季商品,剛好打折很划算就買嚕。

 

 

_MG_9455.jpg  
女人 就是愛買咩,愛亂買一堆小東西... 終於派上用場了,就努力把櫃子擺的滿滿的吧!!
有一陣子大創是我的好朋友,好看的花瓶只要39~ 
這一陣子很愛去公路花園,不小心買了好多好多的人造花....

把書房的花花草草(活的) 都移去陽台了,小BABY出生 怕會過敏呀。 

 


_MG_9457.jpg  
新年買給自己的禮物...  腳踏車花台~
很堅持要一台腳踏車放在書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