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232 
週末 下了好大的雨,空氣地板濕漉漉... 星期日,趁著雨停和兒子午睡的空檔,我跟李先生說:我們去田裡散步好嗎?
所謂的田裡散步,其實就是騎著摩托車 去家附近亂亂晃罷了,噗

在田尾住了這麼久,從來都不知道 原來公路花園附近 就有這麼多的花田,好多好多喔!
一直以來 以為,公路花園 不過就是很多賣盆栽的店罷了:P  這裡大部份都是菊花田,黃的紅的粉的 什麼顏色都有。
曾經在網路看到 可以至花田區採花,不過今天拍照的地方 似乎沒有提供讓人現採的服務,隨意拍了幾張照片,也挺開心的~


_MG_1240 
田尾處處可見的菊田燈海,每天晚上它們都會發亮~  從家裡二樓的書房往外看 也可以看得到菊田燈海
因為菊花屬於短日照植物,栽培不久就會開花,這時候的花莖吸水不良,花蕾不夠大,顯得細瘦短小,不適合做菊花切花,
為了要延遲開花時間,於是發明『燈泡照明法』。

 


_MG_1253 
騎著騎著,我們又跑到了美加美玫瑰園,這個玫瑰園不用入園費,平常都有細心的花農們在照顧,所以都長的很漂亮。
園區內  開滿了各式各樣種類的玫瑰,感覺很夢幻呀:D  而且花開的比上次更多了

 


_MG_1248 
雖然天候不佳,還是可以看到騎腳踏車逛公路花園的遊客們。
感覺好悠閒耶,我也想騎腳踏車拉~  但是不喜歡逆風騎 覺得累,又怕下雨晒太陽...(一整個懶
所以還是騎車兜風比較實在吧? HAHA

 


_MG_1255 
春夏之際,路邊好多樹都開花了,上次在路邊看到的小樹開滿了紫色的小花,好可愛啊!
雖然這裡看不到紫陽花海(很想看啊~),會開花的樹,也能帶給人驚喜^^

 


_MG_1268     
回家的路上 發現了一片波斯菊田,開心的蹦蹦跳跳 完全不顧路人的眼光XD
我好想要家裡也種波斯菊噢! 但是總被唸說:種這樣的花 一下子就謝了拉 "    好吧,來這裡看看也不錯,至少離家也蠻近的。

帶著相機,四處探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啊..
算一算兒子快起床了,又匆匆的回家了:P, 等兒子大一點,就要帶他一起來探險了! CC

arrow
arrow

    Pi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