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這一篇累格很大..XD

五月雪,我也有看到喔!   那天很開心的參加芬園鄉公所主辦的賞桐活動
很方便的是,當天在彰化火車站前就有接駁巴士,一個人收20元車資。
跟不認識的大家,一同搭遊覽車,心情很雀躍,像是要去郊遊一樣! 呵!

 


10  
回程時,不認識的阿婆跑來跟我講話,我說:疑! 你手上有蚊子ㄋㄟ~!   (然後手撥一撥 幫他把蚊子撥走:P

好久沒拿AE-1出門了,喜歡他拿在自己手上的那份札實感,雖然拍出的照片不是每張都合自己的心意
但依然喜愛菲林那種自然的感覺:D

 


23  
某日下午,跟老公一起翻閱他小時候的照片(那時是想要跟我證實 兒子有多像他自己)
看著好幾本相本,每張都是用菲林記錄下來的照片,覺得好感動,還有一些些的潮味..:P  我想這就是歲月的味道吧? 嘻

 



30  
五月雪對我來說有一種說不出的魔力,每次桐花季時總是嚷嚷 說要去看
終於這次讓我看到了桐花呀,原來彰化有這麼多地方可以看桐花.. 這次我選的地點是最不費力的XD
只要爬一段小小的山坡,就可以看到了~

 


14  
連續好幾晚的大雨,桐花落滿地
桐花的花季較短,常常不小心就錯過了啊~(之前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錯過了好幾季..)
今年... 是我生平第一次看桐花喔:P 

 


15  
迎賓區的落桐太美了哇~ 忍不住又拍了一張:P

 


28  
滿滿的人潮,台上還有幼稚園的小朋友唱唱跳跳的,好可愛喔!
阿公阿罵們擠在台前,熱烈的參加抽獎活動.... 看到好幾個人抽到了腳踏車獎品   HA  很有趣

 


13  
拍累了,換老公拍我... :P

 


12   25   16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mo Lab 沖掃 AE-1
    全站熱搜

    Pi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