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AMITA 《 春分 . 好日 》  
faramita是梵文,意思是彼岸,念 [法拉咪塔]  ,
faramita是最近在大直小有名氣的店,早上10點半過後,人潮漸漸出現。
從前住的地方離大直好近,那天卻是第一次到那個地方,氣氛好清悠,實踐大學校園外也有蠻多間很有特色的餐館

 

///////
我們提供的不只食物,而是生活。 
一種似曾相識的熟悉感,遺留下旅行軌跡般

小而細微的感動與貼心, 使人重拾對生活的熱愛,更喜歡自己。
累積了豐富遊歷的旅人們, 於是在這座城市中休憩,停下了腳步。
巴爾札克說過,生活就是遵循自己喜愛的慣性。
喜歡的東西會被慣性串連的越來越多。 透過食物與空間,感受到生活美好的場所。
// 截取自 faramita facebook....

 

 

FARAMITA 《 春分 . 好日 》  
好不容易等到了空景 按下來快門  卻拍糊了....丫丫丫  (只好安慰自己  曚曨也是一種美)

 

FARAMITA 《 春分 . 好日 》  
一直以來都有收看faramita的粉絲團,每次看到女主人的留言,都覺得好溫暖又nice
自從吃素以後,對吃... 不再那麼的堅持,一定要去哪裡吃些什麼大餐,想要的少了很多很多
然而依然堅持的,依舊是那份"心意"

 

FARAMITA 《 春分 . 好日 》  
店面空間不大,卻有許多小巧思  特別是中間的迴旋梯,好吸晴:d

 


FARAMITA 《 春分 . 好日 》  
深深覺得 女主人是以"真心"來對待店裡的每個客人
那天 真正看到她本人,她的笑容感染了現場的每個人,餐點好吃 心情也愉悅 (這段話好像在告白 哈)
許多爸爸媽媽都帶著自己的小孩來這裡用餐,店門口的啾啾文鳥,很受小朋友的青睞呢!
小朋友等餐等的無聊,在店裡跑來跑去... 服務生們都會友善的陪伴回應。

 


FARAMITA 《 春分 . 好日 》
店內所有的餐點都可以特製成素食餐點噢! 光是這一點就好貼心
端上桌的義大利麵 看起來好好食,每一口都好滿足
從台北回來後,仍然念念不忘那裡的焦糖烤布蕾。

 


FARAMITA 《 春分 . 好日 》   FARAMITA 《 春分 . 好日 》      
店內最裡頭有個很特別的包箱區,一張大桌子搭上大膽的牆面色調。
可惜剛好有一組客人在裡頭...  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對著人拍,請大家自行想像/上網search一下好了:p

戶外的用餐區,陽光灑落愜意的用著餐,一切都是剛剛好

 


FARAMITA 《 春分 . 好日 》  
實踐大學是李先生的母校,那天是我第二次踏進校園...
在校園散步,看著來來往往的學生們,回想起自己從前也那樣般啊!
那天 碰巧有個老先生在遛狗,他的狗狗 不是有咡障 就是少了一隻腳,但是依然快樂的陪伴著老先生:d
還有個學生,跟著他的朋友談論著班上的八卦,用詞有些無里頭 聽起來覺得有些好笑 :p
然後 逛了一下校園內的誠品,買了一本雜貨風的圖庫,最後開心的離去 :)

 

 

               faramita              

add: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13號
tel: (02)2533-7609
open time: 10:30-21:0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faramita.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RAMITA 早午餐 台北市
    全站熱搜

    Pi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