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09   
2013.02.11
我喜歡花,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的了。
花朵有治癒人心的效果,雖然有賞味期限…但是定期換上新鮮的花朵,卻能讓自己的心情放晴。
鄰居是花農,種了好多各種不同品種的菊花,所以我們也常常有免費的花朵可以拿:P

 


r001-008  
家人都不浪漫吶,只有我喜歡鮮花,僅管如此 還總是很任性的把拿到的菊花插在花瓶裡,放在大家都看得到的地方。
也許是期盼著有一天,大家都能被我洗腦吧:P

r001-027  
說到賞櫻,也是每年期待的事,第一次來到了九族,單純只是為了櫻花來著。
不過園區裡的原住民表演也真的很精彩,大家都好認真好有活力吶~ (那天看得也很開心 CC)

 


r001-031  
不再是年輕人了吧~ 來到遊樂區 李先生竟然坐了好幾次的小火車(而且都是不同種類的) 分明就是不想走路嘛~
但是坐了覽車繞了園區一週發現 九族沒有很大,於是我們來來回回也走了兩次 (一整個很值回票價)

 


r001-020  
櫻花很美,明年也要賞櫻 : 每次看完櫻花 總是會下這樣沒創意的結論 ...  不過真的很美 是不是?
台灣最美的櫻花 還是武陵農場莫屬吧!  可惜太晚訂房已被搶購一空 (殘念吶)
也好想到日本賞櫻吶~ (願望說不完來著XD)

 


r001-019  
把自己包圍在美麗的櫻花裡,莫名的幸福感,也補充了滿滿的能量
(PS: 李先生總是笑的這麼尷尬! 哈哈)
///////////

 


r001-002 
2013.01.19
住田尾後,認識的植物變多了。
因為賣家都會在路口放上植物的名字及聯絡電話,無形之中也把它們記了下來。
紅花風鈴木,這裡有一大片,但平常經過時機乎都是光禿禿的只有樹幹,心裡想:真的會有人要買嗎?
看了她開花.... 紅紅的一大片  好可愛啊!   但是花期好短  不到一週又是光禿禿的了
還好這次我有學聰明了,馬上回家拿相機拍了一張! 呵! 有把她美麗的模樣拍下來:D

每一次花開 都值得記念,因為等了好久,就為了此時的綻放吧~

 

r001-003  
2013.02.09 
除夕這一天,天氣微涼,全家人都起了大早
跟李先生還有兒子到附近散步,走的比平常遠了一些,也亂七八糟聊了一堆:P  當然啊澈澈也很開心

 

r001-005  
雖然他出門表情總是"皺著眉"  其實心情根本就是很HIGH XD

 

 

r001-015  
2013.02.11
初二回娘家~ 順路就去了大溪老街!  (早知道那天會去大溪,那應該要順路去倉庫咖啡的啊!! ,不過初二可能沒開.. )
看到了妹妹兩個小寶貝~ 女兒就是不一樣啊,就算吵架 也覺得她們好可愛喔!!
不像我們家的... 聲音實在是太"宏亮"@@  

記得那天 天氣也是很晴朗^_^
春節就這樣過去了 ,  期許新的一年  日日是好日。

希望每個出遊日,都是大晴天! 嘻

 

    

arrow
arrow

    Pi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