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040009    
在拍戶外的照片時,總是很難拍到讓自己滿意的照片,但還是很喜歡到戶外走走的。
畢竟到了外頭...晒晒太陽拉 吹吹風拉,心情還是特別的好^___^ 

 

 

F1040003 
這次是參加李先生公司的公司旅遊,坦白說行程項目裡沒有一個是我喜歡的。
怎麼沒有我朝思慕想的香草菲菲? 怎麼沒有宜蘭博物館? 不停對著李先生碎碎唸。
僅管如此,還是很期待這次的小旅行((這女人怎麼這麼矛盾))
氣象報告說這幾天寒流 北部下雨,但是到了宜蘭.... 竟然半滴雨都沒有! 光是這樣就覺得好幸運的了

 


F1040001  
橘之鄉是臨時加上的行程,到了好開心,蹦蹦跳跳的走進了店裡東看看西拍拍,一整個很開心的大嬸
好可惜咖啡店因為行程緊迫無法入內,不然我真~~的~~好想進去發個呆來一杯咖啡來著~>_<~

 



F1040006  
還有亞典蛋糕好好吃! 我來來回回試吃了四塊蛋糕! 哈哈
要搭遊覽車 不能買蛋糕回家 只好試吃夠本了:P

 

 

F1040035  

好久沒有去九份了,好幾年前 第一次去時印象很好 (因為是颱風天前夕 沒有什麼人,逛起來格外的愜意)
之後再去時,心情只能以"落慌而逃"來形容,遊客好多 被擠成沙丁魚,也看不到半點風景,更別說買記念品了>_<

 


F1040032  

 


F1040020

 


F1040021    

 


F1040026  
九份還是一樣 是日本人喜歡來的地方。每次來都好多日本人吶!
陰天下的九份感覺格外的寒冷了,不時飄來細雨 但人潮依然不減。
路過發現一間新開的雜貨咖啡店!  (啊... 因為是團體行動 又殘念了XD)
不過如果是自己跟李先生來,也可能不會把九份排在行程裡吧:P

 


F1040037  
現在想要好好逛九份,最好是避開人潮多的時候比較好吧。
九份的素肉圓原來這麼好吃! (那是我們當天的晚餐 :D)


F1040019  
還去福隆騎了腳踏車,常常咡媽媽跟我說~ 福隆騎腳踏車是一件既幸福又享受的事。
現在我終於能夠體會了,山景環繞著,風景幽美,騎到終點時還可以看著一望無際的海.... :)  很棒!
那兩天最開心的事,應該就是騎腳踏車了吧~  ^^
((顧著騎車,竟然只有1張照片! 哈))

 

 


F1040015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看介紹時以為只是一個不足為奇的公園吧!
到了現在才發現真的是自己孤陋寡聞了,一進去就聞到了好香好香的壇香的味道 是木頭自然發出的香味。
裡面有一間小小的店"麥子木工坊" ,買了好多木作小動物~ 大~失~血~啊>"<
家裡放著幾個木作擺飾,感覺也格外溫馨:D


好喜歡這張 樹林中走鐵軌的照片,不過AE-1對焦有困難 拍了兩張 人都是糊的:p

 

 

結論是很開心的兩天.... 雖然大部份的點都去過了
沒有任何計畫,跟著大家出來玩,拋開固有的想法,反而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收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