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方公寓
在府城,租了台摩托車,兩個人,一本隨身地圖,開始了我們的城市小旅行...
生日前夕,請了假  到了台南來一場小旅行。
其實從彰化到台南距離不會很遠,當天來回很足夠,但得知台南有很多間很棒的民宿  一定要趁這個機會來體驗一下 :)


/////
有方公寓有扇藍色大門
大門裡  有混著台式和法式的隨性氛圍
還有自在開心的人情味

大門外 有台南愉悅的陽光
還有台南人自信而耐人尋味的熱情...

文字 by 有方公寓
/////

有方公寓的網站做的很棒,文字描述的吸引人,站上也有一些台南特色景點的介紹。
像是~ 正興咖啡、鵪鶉鹹派、小滿食堂、兩倆、鹿早茶屋....都是這次台南行無法前去的,有太多太多想去的地方吶,下次一定要再找機會拜訪>///<

 

 

有方公寓  
喜歡有方公寓的每個小角落,在每個不經意中散發出自然的優雅:)
一日之計在於晨,如果你問我,最喜歡有方公寓的什麼?  我最喜歡的是,在有方公寓裡的早餐時光 :)
雖然是素食早餐,準備起來可真的一點都不馬虎,滿滿的一盤好豐盛。

 

 


有方公寓  
記得隔天早上,我特地早起...(雖然會認床的我 本來就六點多就醒了 :P)  盼啊盼..太陽終於露臉了,
迫不及待的下樓要拍下有方早晨的模樣。
不到早餐用餐時間,管家已經到了,忙碌的在準備大家的早餐。
而我,則是忙著從一樓拍到四樓,又從四樓拍到一樓~
來來回回的走著,也細細品味著有方公寓的每處。
那種感覺很棒! 似乎這裡是我一個人獨享似的 。


時間接近用餐時間…其它房客們紛紛起床了…

 


  
有方公寓  
二樓的公共區。

 

 

有方公寓  
有方公寓有個天井,雖然稱不上有特色,發現這裡的一些老房子改建的店  都有這樣的設計,並且大部份採光都很好,老房子的細節也都保存了下來。 台中也有一些老房子改建而成的咖啡館,不過比較起來,台南的格局倒是比較"大器"些。  



有方公寓    
這次選擇的房型是D 房型,跟其它房型比起來算是比較貴一些的,有浴缸  有獨立陽台 (雖然看出去的景色不是很好看:P)
台灣老門片做成的床頭板,吊燈是來自巴黎的跳蚤市場,混搭起來一點都不衝突 :)
這一間的採光與隔音蠻好的,晚上睡覺都沒有被吵到,並且有獨立的冰箱,其它房型必需共用 公共區的冰箱。

 

有方公寓
李先生:家裡就有浴缸,在家就可以泡咩!
我:你不懂啦~ 這個浴缸泡起來特別有FU!!

雖然李先生那樣唸我,他自己也默默的跑去泡澡了! 哈哈哈

 

有方公寓
唯一的缺點是 有方公寓沒有電梯,要走到我們的房間就要爬樓梯到四樓...
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為了拍照,為要吃早餐,或者是要外出逛逛... (恩 應該消耗了不少熱量吧XD)

紛紛走起了懷舊風,從前很不愛的磨石地板及扶手,現在看了也覺得挺賞心悅目,好令人懷念吶~

 

有方公寓  
打這篇文章的同時,心又飛到台南了。
我想,我應該很快就會再去台南玩^^
不過... 應該不是在夏天... (顯示狀態為:不愛夏天XD)

 

 

          有方公寓         
ADD: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269巷9號
TEL: 06-2231208 
E-mail: service@trip235.com
Website  |  Facebook

arrow
arrow

    Pi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