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倪生活
最近彰化也吹起了老屋風,除了老屋 這裡的店也都紛紛賣起了霜淇淋 ,夏天來吃霜淇淋最開心了啊! 其實我不太吃外面的霜淇淋,不是很喜歡 霜淇淋加了某種過於人工的奶製品....
所以那天我可說是鼓足了勇氣點了端倪生活的“鳳梨蘋果”  ,她們家的霜淇淋真的~~好好吃! 沒有吃了會讓人覺得負擔的奶味,鳳梨也很爽口,並且每日都有不同的口味。
小老闆們很文青,不是彰化人 但卻在這裡開了這麼棒的空間,與其是販賣食物 不如說是把喜歡的空間與大家分享。

那天造訪時 還在試營運,只有販售霜淇淋 並且沒有任何低消限制,就是你不消費只參觀也是可以的 :)
二樓不定期會有展覽,現在也有販售甜點了,期待咖啡販售的那一日,我會再度光臨的 :)

另外 更要謝謝曉莉分享這間店給我,我實在是太愛你了! 好開心自己在寫寫部落格的同時 還可以認識了同鄉
如果沒有人特地跟我說,我可能都不會發現彰化新開了這樣的店吧...

 

端倪生活
跳跳馬 :P

 

端倪生活
矇矓感的李先生

 

端倪生活
沒有冷氣   陽光自然灑落,老屋裡的自然風,吃著手裡的霜淇淋,好暢快

 

端倪生活  

 

端倪生活  
空氣鳳梨 也能成為美麗的裝飾品

 

端倪生活
來到端倪生活,會有種以為自己在台南的錯覺。
又忍不住再說一次  好愛這裡的自然光。

 

端倪生活

 

端倪生活  

 

端倪生活  

 

端倪生活  


                   端倪生活                   
Add: 彰化縣彰化市三民路九號
Tel: 047224127
Open: 13:00 - 21:00 (週一休)
Facebook

( 藝廊▲霜淇淋▲咖啡廳 )
一間老房子 ↟↟↟ 兩個青年
 無限的空間 ☍☍

arrow
arrow

    Pi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