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微涼的天氣,舒服的音樂,一杯熱美式,我在... Fujin Tree 353 Cafe。
總是偶爾想念這樣的城市,看著自己的年假還這麼多,總覺得不休有點可惜了啊! 於是找了個平日,也找了幾間心怡已久的咖啡館,在沒有什麼人潮的上班日,肆無忌憚的拍照,把眼前的風景收進底片裡,這是我旅行的方式... :)
拍完了照片,坐回位子上順手記錄著當下自己的感想。 假日的咖啡館 常見的是三五好友 或者情侶們,在平日的上班日中,大部份的人跟我一樣 都是單獨孤身一人的。
靜靜的看著自己的書,打著自己的報告,隔著電腦與客戶skype,亦或坐發發呆什麼也不做,或者是也有像我一樣 拿著相機到處框著喜愛的框景... :P



|台北|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Fujin Tree 353 Cafe
這天李先生要到台北上課,我順勢當了個小跟班,也說要到台北逛逛。原本我是不喝咖啡的人,漸漸的 現在是一週一定要來上一杯,雖然依然只喝黑咖啡,真的不喜歡奶泡的口感~ 雖然拉花很可愛很吸引人.. 但每次進走咖啡館  除了黑咖啡 就是單品了。
漫步在週五早晨的富錦街,少數的上班族,氣氛多了幾分悠閒,喜歡這裡的綠意 也許喜歡這裡的店家們 把這裡佈置的好有品味。



|台北|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Fujin Tree 353 Cafe
或許可以這麼說 咖啡像是難以捉摸的女人。口感並非只有單一的苦味,而是帶有層次的。聞的時候喜歡撲鼻而來的咖啡香,淺嚐一口略為苦澀,慢慢的品嚐 卻發現了回甘的味道。
雖然我壓根不懂咖啡,但每週一小杯 經年累月下來 還是分辨得出喜好,最喜歡咖啡館裡頭烘培咖啡豆的香味,真的讓人好迷戀。

 



|台北|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Fujin Tree 353 Cafe
Fujin Tree 353 Cafe 跟別間咖啡館不同的地方在於 是一間結合花藝的咖啡館,有賣新鮮的花束,桌上也擺著設計過的小盆栽,以及各種不同的乾燥花,喜歡都可以帶走。  還有我也好喜歡那天店裡展出的畫 :D   屬於日系的風格,昏黃的燈光 讓人好放鬆,送上來的咖啡杯也很有質感.. 某某日系的牌子 (sorry 我忘了:P) 不知有沒有人會跟我一樣,特別在意送上來的咖啡杯,杯緣要乾淨 不要撒到咖啡,如果真的不小心弄到 應該在送上客人面前 之前就要擦掉,當然在Fujin Tree 353 Cafe沒有這樣的情況,我是指在別間店遇到的情形:P 

 



|台北|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Fujin Tree 353 Cafe

 



|台北|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Fujin Tree 353 Cafe

 



|台北|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Fujin Tree 353 Cafe

 



|台北|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Fujin Tree 353 Cafe

 



|台北|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Fujin Tree 353 Cafe

 



|台北|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Fujin Tree 353 Cafe

 



|台北|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Fujin Tree 353 Cafe

 



|台北|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Fujin Tree 353 Cafe

 




|台北|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Fujin Tree 353 Cafe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add: 台北市富錦街353號
tel: 02 2749 5225
open: 9:00 - 18:3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ujintree353cafe/info?tab=over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