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墨良行    
那天台北行的行程 排的不是很好,連續逛的兩間店都展出樣的內容 連賣的商品也很類似((汗
不過品墨良行跟溫事 走的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北歐極簡風~ 也蠻喜歡的 ^_^

生活裡的日常器物設計,從少量的手工製開始,設計發展出多樣且定量的日常家用及配件物品。

 


品墨良行    
烈日下,永康街的藍天。

 


品墨良行
每回路過這,都會隨手拍一下。  

那天另一個行程是到自然結果看薛的小陶展,小小的陶,每個都很有薛的風格,自然的線條加上陶作自有的紋路,真的很想帶一個回家。
可惜大部份都已經被人訂走了~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仔細看著每個小陶作 也很開心^_^

自然結果店內不能拍照,貼上部落格讓大家瞧瞧:http://www.wretch.cc/blog/mayhsueh/21789739

 


品墨良行    
步行幾分鐘 品墨良行就在眼前了~
永康街 蠻多特色小店的,2月咖啡、青田七六... 都在附近而已。

 


品墨良行      
品墨良行有兩個入口,一個是一樓 另一個是通往地下室的。
到店裡,我還跟李先生說:入口是地下室這個啦!!  ((其實兩個都是:P))

 


品墨良行  
水玉啊~ ((看到水玉點點 我就馬上陷入瘋狂的狀態)) , 火速的拿到櫃台 說:幫我結帳XD
連兒子的衣服,看到水玉點點的 也會買下~  ((水玉點點的迷思))

 

品墨良行  
地下室

 


品墨良行 品墨良行    
店裡除了販賣商品外,裡頭還有一個設計公司。


  

品墨良行 品墨良行 12 品墨良行        

 

               品墨良行                 
地址:104台北市永康街75巷10號
電話:(02)23968366
營業時間 周二至周日 13:00~19:00

題外話:
最近看了一部電視劇:原來愛.就是甜蜜  不曉得大家有看嗎?
裡面大部份拍攝場景是在彰化,有好多好熟悉的地方呀。
看了裡面的葡萄園 覺得好漂亮! 也想去大村的葡萄園裡摘葡萄>3</

還有裡頭的李家古庴,建築看起來好有味道,有人知道在哪裡嗎? :P

 

 

arrow
arrow

    Pi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