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咖啡。a Room  
在台南的咖啡館 或許沒有台北、台中... 來的密集 來的多,但是這裡的咖啡館都挺有自己的風格
在網路上SEARCH房間咖啡的文章,發現原本剛開幕時  房子的外觀不是像這樣佈滿藤蔓的模樣....
經過時間的流逝... 現在的 a Room 更有味道了呢!

這也代表了 a Room 經得起時間的考驗,過了一段時間 仍受大家的喜愛... :)
聽說假日來到這總是有滿滿的人,這天我們來的是平日的下午... 坐的是我心目中vip靠窗的坐位耶,採光好,聊天發呆之餘還可以看看外頭的景色。

這裡有很多藏書,種類豐富,隨手拿了一本村上龍的"寄物櫃裡的嬰孩" 描述關於自閉症兒童的一生故事...
離開a room後 馬上直奔草祭二手書店,把這本給帶回家了!
寫法好酷炫另類~ 不過這本書看了三分之二還一直躺在房間裡沒有動...
也進而發現村上龍的作品,大部份都是以黑暗的層面居多,實在是不太適合像我這麼陽光(?)的人看啊!

以上是題外話:P

那天來的早,離營業時間還有40分鐘,在外頭待了一下 順便拍拍戶外的造景。
這裡最吸晴的莫過於戶外的庭院造景了吧!
小小的迷你浴缸,佈滿了水生植物~  李先生猜想這店的主人應該是男性 。
如果是女性,怎麼可能會沒有花呢!  呵呵!  這麼說有道理吼~
如果是我,我應該會把庭院都種滿玫瑰或者紫陽花來者! 
對了... 家裡附近真的有種滿玫瑰的咖啡館,有機會拍給大家瞧瞧:D

接著一對男女也來了,跟我們一樣都背著背包,男生則拿了一台單眼到處取景,
我們都不約而同把a room訂為必訪的景點了, 這裡是我們的旅行第一站喔.

為了a room,特地從彰化來到了台南 (雖然嚴格說起來也不算有多遠)
『在不熟悉的地方邂逅一間咖啡館,卻能讓這個地方永遠留在記憶中---川口葉子』
到處尋覓心目中的咖啡館,到處拍拍,寫寫部落格,也已成為自己長久以來的習慣。
我很容易滿足現狀,雖然無法到處出國旅行,但是只要偶爾能遇見讓自己悸動的咖啡館,對我來說是一件再美好不過的事~


 

房間咖啡。a Room  

 

房間咖啡。a Room  

 

房間咖啡。a Room  

 

房間咖啡。a Room  

 

房間咖啡。a Room  

 

房間咖啡。a Room a room 房間咖啡    

 

房間咖啡。a Room  

 

房間咖啡。a Room  

 

房間咖啡。a Room  房間咖啡。a Room  房間咖啡。a Room  房間咖啡。a Room  

 

          a Room 房間咖啡         

ADD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234巷17號
TEL:(06)209-7979
OPEN:13:00-23:00(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Pi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