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藝術品。小器生活道具 

位於台中大容東街的"小器生活道具"開幕了,這天趁著陪李先生剪完頭髮的空檔,來到了小器逛逛。
一打開門,迎面而來親切的笑容,接著喜歡小器裡頭的空間感...簡潔明亮。

最近又開始物色新櫥櫃,線條不要太複雜 帶點自然的日系風格,然後容量要足夠,價格要漂亮。(←這似乎是重點XD)
平常活動的地方,除了書房第二個就是廚房了吧... 也難怪大部份的女人對廚房都很要求。
我也一點一滴的慢慢的把廚房改造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太快速的話,會被某人碎碎唸:P
無法進行裝潢,就從傢俱以及小物件著手了!

小器生活道具,裡頭的物件們都非常的精緻,與凡石原燒、小碟、筷架、杯盤....喜歡低調且不單調的風格,這裡可以找到許多。 這裡頭的佈置,更是大部份人理想廚房的樣貌吧!是說 把美麗的鍋具們排排放在層板上,除了美觀 也很有成就感吶。

對於日常生活, 每天除了工作還要忙著家人的晚餐,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但是還是堅持可以自己每天下廚。
對我來說,下廚就好比主婦們的扮家家酒,除了期待看到他們"好吃"的表情,最悅耳的聲音,莫過於每天晚餐 公公都吃到好飽好飽 打飽嗝的聲音XD 還有老公摸摸肚皮說:『啊~~~ 我吃不下了』 (中年男子貌)

快下班時間,開始思索著:今天要吃什麼好呢?
某日看日劇,裡頭乾煎著切成薄片的杏鮑菇,最後撒上黑胡椒粉:看起來超美味的!   今天也來一盤好了:P

 

生活中的藝術品。小器生活道具  

 

生活中的藝術品。小器生活道具  

 

生活中的藝術品。小器生活道具  

 

生活中的藝術品。小器生活道具   

 

生活中的藝術品。小器生活道具  

 

 生活中的藝術品。小器生活道具     

 

66cdffc01c993bd3b71352b3ba46a19bf94aa5a4  791568a970d33481bced749fbf695ab4471eaf18  233af52f636d410e451b2e622b39c48a171456c4  3b60fee495b3d2c83953bc2016797bbb58c1df77  e24411e5e6ad7fb1a0b6e275dd7109579b5fc54b   

  

        小器生活道具       


(台中店)
address 台中市大容東街17號
tel 04-2328-8538
open 週二至週日12:00~20:00
facebook  website

(台北店)
address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7巷7號
tel 02-2559-6852
open 12:00-21:00

 

arrow
arrow

    Pi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