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250001  
一直以來,不是很喜歡過年,過年雖然有好幾天的假期,但到哪都是人,咖啡館跟雜貨店都沒開(是有沒有這麼想喝咖啡啊),根本就只想賴在家裡啊! 但今年過年的天氣實在太好了! 按耐不住,便拉著李先生出去晒太陽~!
車程離彰化也蠻近的,卻是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湖畔旁有個咖啡館,約好了下次要來這裡喝咖啡放空 :)

雖然是年節假期來到車程,人潮應該是平常的好幾倍,但氣氛依然是悠閒的。

 

F1240029  
今天我也有看到櫻花噢! (雖然只有少少的幾棵:P)看大藍底下的櫻花 看起來更粉嫩了。

 

F1240023  
山腰上的小店,臨時起意的小旅行,只查了地點就出發了,這次我們就隨意逛逛了,需要比較多腳程的地點就先省略了,留下次吧XD (實在是因為太陽太大,戰鬥力降低)

 

F1240009  

 

F1240038  
喜歡這充滿綠意的步道,好舒服唷~ 而且大家都聚集在另一頭,這邊反而沒有什麼人,內心盤算著,下來帶食物來野餐也很不錯:D

 

F1250006  
「車埕」是個山域中的小鎮,在早期伐木業興盛的時候,曾經是個熱鬧之都,後來因為伐木業繁榮景象不再,「車埕」也漸漸被遺忘,但也因此意外的保留了目前「車埕老街」的樣貌。民國89年「車埕」地區被納入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管轄範圍,加速了車埕的鐵路觀光產業腳步,「車埕老街」也因為鐵路旅遊的發達而再度受到人們注目。
---資源來源:四方通行旅遊網---

 

F1240008  

 

F1240022  

 

F1240011  

 

F1240024  

 

F1240030  

 

F12500112  
如果不是因為過年想去的店都沒開,我應該不會來這裡吧XD ,但過年就是要去體驗一下人擠人,才有過年的FU是吧! 哈!
話說大年初一,全家大小出動就到了離家不遠的溪洲公園散步,明明平日就沒什麼人,為何大家都是挑過年這時候去? 但那天真的好熱鬧 :)
看了這些照片 好想念太陽公公啊! 幾週的寒流,我也變成宅女了(雖然本來就是....)

希望明天是好天氣! 我要帶兒子去國小跑步了~(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