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Apt.slow 慢公寓
其實一直以來,我喜歡狗狗勝過貓,前陣子看到網路一則文章 標題是:貓奴的智商比較高。是有那麼一些同意,因為我真的也不是那麼聰明。
有時跟另外一半談論前世今生的話題,我說我前世可能是一隻狗狗。不然為何 如今的我 聽覺特別敏銳  對嗅覺也很敏感  看到狗就覺得特別親切呢? (哈哈哈~好拉 我在瞎扯XD)
小時候,爸爸也很喜歡狗,覺得那些狗兒也是我的玩伴,每天回家最期待的就是帶狗狗去散步,家裡曾經養了一隻混種的中型犬 (黃金+XX) 也養過敖犬,台灣土狗,博美.... 最高記錄家裡養了四隻狗兒~很熱鬧 便便也掃不完。
但是狗的壽命比人短,看著他們一個一個走了,其實不是件開心的事,現在我也不養狗了~ 但看到狗狗還是會感到開心、親切(?)想去摸摸 抱抱:P

 


|台南|Apt.slow 慢公寓
apt. 慢公寓裡有一隻大狗 叫做冏冏, 男主人說是熬犬+黃金 的混種 流浪狗。冏冏長的很像 從前家裡養的小黃,但冏冏體型很大,站起來大約有130CM左右,是小黃的兩倍吧!
冏冏很溫馴 但也很冷淡,無論你怎麼搭訕,在他眼裡只有主人,其它一律冷淡回應 

 


|台南|Apt.slow 慢公寓
慢公寓是預約制,週五的下午 也是客滿的狀態,大家都是衝著冏冏而來  跟他拍了好多合照:P,顧客也是女生居多~  雖然客滿 但因為坐位都距離蠻遠的 感覺依然是很自在,男主人也很健談,無論再怎麼忙 也會跟你聊兩句。 我想下次若有機會 來體驗一下這裡的民宿應該也很棒。

 


|台南|Apt.slow 慢公寓
慢公寓的女主人擅長料理,來這裡可以品嚐親手做的甜點,可惜 馬卡龍我怎麼吃都吃不慣啊~  但是巧克力蛋糕非常好吃!

 


|台南|Apt.slow 慢公寓
也很喜歡這裡的空間,算是有一點工業風結合鄉村風格的感覺,喜歡他們的書櫃上一落落的食譜書籍,這樣的擺放 隨興自然也蠻好看的呢。

 


|台南|Apt.slow 慢公寓

用餐的地方分為兩區,此區為後半段,採光較明亮。
前半段燈光屬於昏暗,但好處是可以隨時跟冏冏近距離接觸

 


|台南|Apt.slow 慢公寓

蕾絲傘隨意掛在牆上,也是個美麗的裝飾品(筆記)

 


|台南|Apt.slow 慢公寓

台南好熱,這兩天我都是馬尾造型:P

 


|台南|Apt.slow 慢公寓

 


|台南|Apt.slow 慢公寓

 


|台南|Apt.slow 慢公寓

 

 

 


|台南|Apt.slow 慢公寓

慢公寓屬於預約制,請務必事先預約~ 低消是每個人份甜點+飲料

 


|台南|Apt.slow 慢公寓

冏冏在看我>///<

 


|台南|Apt.slow 慢公寓

 


|台南|Apt.slow 慢公寓

我很快速的拍完照,就乖乖的回到坐位上,跟李先生聊天。
這麼美好的地方,光顧著拍照也太可惜:p

 


|台南|Apt.slow 慢公寓
生活中,美感是缺一不可,所以在家裡對於”視覺“的感受我很要求。
除了方便性,看起來也要很舒服,這一點對於家人也是有很長一段的磨合期。
我承認我很固執,但也變的好有耐心,竟然願意花這麼長的時間去”洗腦“家人XXDD,突然好配服我自己 哈哈!
所以 在這樣美好又放鬆的店裡喝下午茶,我想我怎麼也不會厭倦吧!

自然而然散發出的美感,是自己一直所追求的。
發現兒子變變的跟我好像,(連笑聲也這麼豪爽)所以身教很重要嘛~ 

兒子不知要多久可以跟我一起去咖啡館呢?
也許等到那時候,他也不太黏媽媽了吧XD
寫這篇文章時,也好懷念那兩天在台南的咖啡... 好久沒來一杯了啊!

 


|台南|Apt.slow 慢公寓
 

 

          Apt.slow 慢公寓         
Apt.slow 2F:a menu-less dessert house
open:Fri-Sun,pm3-6
Add: 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 Tainan, Taiwan 700(預約制 / 請訊息)
Tel: 0978 792 330
FACEBOOK

 

arrow
arrow

    Pi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