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Ça va小日和  
距離上次來到新竹 已經過了好久了,得知Ça va小日和 最近搬了新家,從世界街搬到了大同路。
那天是清明連假假期,顧不得連日的豪大雨,就是要去新竹到小日和玩!

 

Ça va小日和  
那天我們是第一組客人,還遇到了小倩提著雨傘匆匆的走來店門口要來開店  :P
雨真的~~ 超大啊!  原本從火車站走到大同路只要幾分鐘的路程,但是雨勢過大我們還是搭了計程車。
還讓小倩看到我跟李先生狼狽的樣子,真是有點兒不好意思...XD 
明明就是搭計程車過來的,為什麼還是可以被淋成落湯雞....
 

Ça va小日和  
因為當天下雨的關係,天氣較為陰暗,所以拍攝出來的照片都有些黃澄澄的,希望大家不要介意...:P
不過也剛好很忠實的表現出當天的氣氛 :)   這張我要拍桌上的蘭花,卻對焦在椅子上...=__=" 
店內放了好多很漂亮的植物,廁所門口前、桌上、椅子腳落邊...都有植物們陪伴著,自成一格為美麗風景。

 

Ça va小日和  
在看深夜時堂的老公。

 

Ça va小日和  
喜歡來這裡的應該都是上班族? 還是已婚族? 或者只是想要片刻寧靜的人們呢?
純屬我個人的猜測,因為一直到離去時只有我跟李先生獨享這裡:D  也覺得Ça va小日和 很適合安靜的氣氛。

 

Ça va小日和 Ça va小日和     
一直覺得小倩是佈置高手,也是攝影高手,她的部落格及店裡放了許多她自行拍攝的店內情境照,簡單的物件拍起來都好有FU吶!
跟李先生說,這間店的老闆娘是以前好日的老闆娘喔!  李先生很驚訝:哇! 風格差好多ㄝ!
從前的好日 走的是zakka風格,如今的Ça va小日和走的是 京都風。雖然風格不同 但都有小倩的味道在裡頭。

 

Ça va小日和  
不難發現,店內擺了許多老件,像是台燈拉..桌子拉..椅子拉~ 感覺它們都已經有一些歲月了。

 

Ça va小日和  
//Ça va小日和 漫佈著咖啡時光也販售著京都味的堅持與台灣手作的用心.// facebook 粉絲專業是這樣寫著。

來到Ça va小日和,除了可以吃吃喝喝,發呆閒聊之外,也有展覽可以欣賞  以及一些小物、服飾的販售 :)
裡頭還有賣薛的陶器!! ((那天怎麼沒有帶一個回家....))

 

Ça va小日和  
以上,本人迫不及待的  小小分享,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喜歡這裡! :D


          Ça va小日和         
Add 新竹市大同路140號
Open 週一 - 週日: 10:00 - 21:00
Tel (03)5223069
Blog |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Ça va小日和 UXI200
    全站熱搜

    Pi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