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220012  
澈澈又長大一些了,最近比較勤奮用底片機拍他,所以不知不覺也累積了一些照片。
喜歡你陽光般的笑容,爽朗的笑聲,帶給我們滿滿的能量。

這張照片 不是因為吹泡泡開心,而是看到我也跑來跟他一起玩,所以笑的這麼開心~ 哈哈哈(硬要講)
兒子真的比較愛媽媽嗎? 每次看到我 自然而然就流露出開心的笑容,三不五時的撒驕抱抱,完全虜獲了我這個媽媽的心了啊(眼冒愛心)

 

F1220036  
比起媽媽,也很喜歡爸爸  還有阿公阿罵,澈澈好像通通都很喜歡~
(這麼小就這麼博愛了,長大還得了☉_☉)

某日去國小跑步,突然老公背他起來要準備回家,沒有心理準備被這麼一背,笑的好開懷

 

F1230016  
有了孩子之後,總是想著 什麼樣的教養方式對他才是最好的?
澈澈很幸福,在這裡跟阿公阿罵住在一起,鄰居也是疼愛他的嬸嬸阿北,還有對他充份溺愛的父母。

 

F1270023
--對車子的著迷--
相信每個孩子 都有各自不同的喜好,記得自己小的時候 特別喜歡畫畫,常常拿著筆在牆上做畫 最不可思議的是 在爸爸的頭皮上也能畫(哈哈)
然而澈澈從小 對於車子特別喜歡,無論是卡車 汽車 摩托車 怪手... 只要是有輪子的他通通愛,在電視裡看到汽車的廣告 也能看得出神。

對於食物的喜好呈度 跟媽媽很像,對於沒吃過的食物 不會輕易去嚐試,害怕黏呼呼的食物,喜歡有口感的,喜愛西式餐點 不愛中式的~

 


F1280024
睡覺一定要睡飽,一定要睡午覺 一整天的心情 就都會很好,喜歡ABC 聽到英文歌 就會很專注的聽對方在唱什麼
講中文會有點台灣國語,完全就是跟阿公阿罵一樣

 


F1270030
有了孩子之後,生活上任何鎖碎的事 都會變的不太一樣。
例如吃飯時無法再優雅的慢慢吃完,要趁著兒子乖乖的時候 趕快扒完碗裡的飯。
免得他不耐煩要你陪他玩時... 就沒得吃了XD

 

F1280038
也不再像從前那麼自由,想要逛街逛得多晚都可以。
兒子很“重眠” 每天固定下午1~2點 是午睡時間,於是每次帶他出遊,一定都會在他午睡之前趕回家XD

但也因為有了兒子,我們一家人 好像更凝聚在一起。
常常以帶兒子出遊為借口,其實也想帶公公婆婆一起出去走走。看著照片中 大家開心的笑著,我想這就是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