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1013 
假日偶爾會有公公婆婆不在家的日子,這時就是我跟李先生、兒子 的三人世界了!
其實還蠻喜歡這樣的小時光的,感覺好像是我們跟兒子的小小約會... :D

現在快要六個月了,變的很愛玩,每天起床張開眼就是吵著要出去玩=..=
五個月時,終於不用夜奶了,但是比較困擾的是..
清晨六點半起床,喝完ㄋㄟㄋㄟ,左看右看   疑~ 天亮了耶~!!
躺在床上,手腳不停揮舞著,似乎在說:陪我玩  陪我玩))

歐... 不... 把拔馬麻還沒睡飽耶>____<


現在還不會走,又想要四處看看,變的比較喜歡愛讓大人抱著。

看到大人做家事的時候,會格外的安靜+專心的看著
李先生說 兒子長大可能會是個工作狂。  我:應該不是工作狂,而是調皮鬼吧!!!

 


_MG_1004 
好奇寶寶,舉高高時還不忘東看看西看看

 


_MG_1015 
嘿咻嘿咻,有模有樣的 走著

 


_MG_1016 
要六個月大了,這時大家都有給寶寶吃副食品嗎? 都吃哪些呢?
那天又接到X培打來的電話,對我問了一堆問題....  其實不是很喜歡電訪(大部份都是因為怕吵到兒子睡覺:P)

最近覺得兒子又胖了一些,瞧瞧他那粗壯的大小腿.... (驚

 


_MG_1025 
被把拔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